rTMS/TBS 憂鬱症治療新科技

昕頤診所引入先進設備「rTMS/TBS」,讓您有心理諮商、藥物之外的選擇。

凡於本月預約rTMS/TBS治療,可享專案價格 2500元/次

壓力、焦慮、憂鬱,使您安眠藥愈吃愈多,卻依然徹夜難眠、身心俱疲嗎?

現今生活壓力大,人們需要面臨各種挑戰,不僅工作、家庭、人際關係等,連近幾年的疫情因素,都影響了許多人的心理健康;對原本就飽受精神狀況困擾的人來說,更是難以承受。

rTMS/TBS 憂鬱症治療新科技

昕頤診所引入先進設備「rTMS/TBS」,讓你有心理諮商、藥物之外的選擇。 凡於本月預約rTMS/TBS治療,可享專案價格 2500元/次

壓力、焦慮、憂鬱,使你安眠藥愈吃愈多,卻依然徹夜難眠、身心俱疲嗎?

既有的生活壓力,加上三級警戒因素,擔心疫情、整天悶在家裡,影響了許多人的心理健康;對原本就飽受精神狀況困擾的人來說,更是難以承受。

我想了解rTMS 療程

rTMS是什麼?

rTMS治療,以非侵入性的設備產生電磁場,於大腦皮質產生感應電流,刺激相關的神經迴路,改善情緒掌控的能力。

目前研究已證實,憂鬱症患者,多數是因大腦左前額葉皮質功能日漸衰弱,進而影響其他腦區的迴路功能。rTMS透過反覆刺激功能衰弱的腦區,讓腦區漸漸活化,提升左前額葉皮質的活動功能。

rTMS已於2008年通過美國疾管署FDA認可,台灣也在2018年正式通過rTMS為合法治療

professor doctor recommend report a method with pa X5PP26X
PowerMAG EEG mit pCool

rTMS治療過程

1.腦部定位:測量頭圍後,計算前額葉位置並定位。
2.能量強度測試:於定位處安置rTMS,醫師會觀察患者手部反應,找到適合刺激腦區及適合的治療功率,以達成療效。
3.正式治療:一個完整的rTMS療程需要約20次,每週需要接受3~5次治療,療程結束後,可根據患者狀況調整治療模式。

若有疑問 歡迎線上諮詢

rTMS治療相關禁忌症

如有下列狀況,你可能不適合進行rTMS治療

癲癇病史

動脈瘤病史

腦損傷、嚴重脊髓損傷

頸部以上裝有金屬植入物

裝有心臟節律器、血管支架

穿戴人工電子耳

rTMS為非侵入性治療,臨床實驗下rTMS副作用並不常見,少數案例可能在初期密集性治療期間輕微頭痛、頭暈,經過醫師調整時間與劑量後,大多可改善。極少數個案可能出現癲癇症狀,如有上述狀況,你可能不適合rTMS治療,請於洽詢時主動告知。

關於昕頤診所

昕頤診所由身心科名醫—徐宏銘醫師創辦,致力於提供台中人一個安全且溫暖的避風港,幫助每一位朋友,看見自己手中那把解開心門的鑰匙,感受到卸下重擔後的輕省自在。

我想預約參加rTMS 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