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專業醫師

醫師簡介​

醫師:徐宏銘

經歷:
陽明醫學大學醫學系
桃園療養院 精神專科醫師
台大兒青心理衛生中心醫師
太平賢德醫院 精神科主任
豐原世淋診所 主治醫師
昭和醫科大學 研修醫師
日本國立下總療癢所 研修醫師
台中縣心理衛生中心 諮詢委員
台中縣家暴防治中心 鑑定委員

醫師:蔡佑俞

經歷:
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
台灣精神分析學會會員
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師
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專科醫師
台中市教育局學生諮商中心諮詢醫師
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老年精神醫學研究醫師
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士

醫師的話

生活中總有些「過不去」。當失去摯愛、摯友、摯親,或是夢想幻滅、失去意義重大的工作、承受著你無法負荷的壓力等等,這些過不去的坎,讓您覺得人生好像卡住了,無法繼續前進。

其實心裡生了病就像身體生病一樣,只要找到問題的癥結,讓這些情緒被看見且被接納,就能將這些事件好好安放在生命中,這些原本過不去的坎,只是帶給你成長與前進的過客。

面對這些失落和悲傷,昕頤診所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,以聆聽、同理心的態度,陪伴您一起讓過去真正成為過去,安頓當中的所有的憤怒、心碎、悲傷、自責、後悔難過的情緒,心情釋放後的釋然與輕盈,真實的讓您可以不帶著過往,繼續創造美好的人生。

即使人生並非一帆風順,昕頤診所希望所有人,都可以擁有暴風雨後的清朗無雲的心境,我們不強調藥物治療的藥效性,而是在心理治療層面盡己所能,提供每位病患最多的幫助,認真為每一位進來造訪的病患提供最悉心、專業的建議與協助。